383537_411329632265319_603417770_n  昨天真的是悲喜交雜
原本這篇應該是無限挑戰8周年的賀文
但因為要考試就打算晚上才打
可是下午收到令我非常震驚的消息所以有所改變

就是APINK的洪瑜暻退團的消息
在學業和演藝事業艱難的作出抉擇
最後決定當普通的大學生

SY從APINK還沒出道便當上Pink Panda
姐姐line後最喜歡就是柳京
這小孩子單純備受愛護 卻不是溫室裏的小花
還是難以忘記她對着我笑得多燦爛的樣子
現在想起 我應該慶幸還可以見到她吧…
因為很喜歡她
所以SY我昨天很不開心
踏進家門便把hold了很久的眼淚流出來
然後哭累了就睡著了
現在心情沒昨天那麼糾結 但還是不開心
不過既然是我們柳京去念大學
下次再見到應該會是洪博士吧
然後繼承爸爸的企業…
(我真的不想把事情的矛頭指向你的爸爸…

나는 괜찮아
나는 괜찮아
나는 괜찮아…
니가 행복하다면 난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柳京bb
APINK永遠都是你們seven sp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uuuyan 的頭像
    siuuuyan

    stories

    siuuu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