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很容易進入低落期
以前一直以樂觀自稱的SY
居然出現這樣的狀態 真的…不知所謂
會低落期因為有些事情影響我太深了
然後一直胡思亂想鑽牛角尖
把自己推進那個谷底 享受着那孤獨和傷心欲絕的感覺
(是有點變態嗎)

所以…其實…現在是低落期

低落期的時候大家會做什麼想什麼呢?
我除了把自己扔進那深淵外 會特別感性
我會突然很想念很久沒出現的張賢勝
我會突然很想念很容易受傷的盧洪哲
我會突然很想念錯折特別多的DMTN
然後我會突然很想哭
就是特別難控制自己的眼淚

曾經我試過在崩潰的邊緣
還被朋友無視還說笑 於是我在課室就這樣崩潰的哭起來-_-好丟臉
所以當朋友說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留意
一些不像SY我這樣能夠自我恢復的 是很容易出事

這次低落期就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uuuyan 的頭像
    siuuuyan

    stories

    siuuu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