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ill-Love Blossom  大師兄又發碟了!!!(撒花
是Part.2欸
先祝迷你碟(是迷你碟吧XD)要大賣!!!
香港是9號開賣
我也會去買一張支持男神大師兄XD

這次先推薦Love Blossom的1ST Teaser
因為太有趣!!!XD SY我笑到快瘋掉
大師兄果然是綜藝咖無誤!!!(指
這次的MV就是我們家忙內多順和無限家的L合作啦
昨天(3號)在網上看到消息說結局很反轉什麼的 然後我吐槽說 自從上次的MV後已經沒什麼嚇到我哈哈哈

MV走的是搞笑唯美風(?)
明洙是當間諜嗎XD不然怎麼會有槍
沒想到大師兄終於出現在自己的MV裡欸XD被飯投訴得太多嗎
不過在MV裡大師兄依然是綜藝咖XD
我理解的MV內容是這樣:
作為公司的忙內明洙受盡欺壓
然後他們一起去遊樂場玩 明洙卻沒一起 (是計劃好的吧)
然後拿槍解決掉以機動遊戲操作員出演的大師兄 所以沒人操控遊戲
明洙的前輩們就一直在上面轉(好可憐
本來明洙應該是想折磨夠他們就把他們幹掉吧
可是多順突然出現他們一見鐘情(昏
明洙整個心思在多順身上然後一起走掉
…完?
本來我以為多順也是間諜什麼好可惜喔
不過大師兄出演我很驚喜顆顆

看完MV就要看LIVE囉
這次以Lay Back作開始
SY直呼好帥!!!!!!!!果然是大師兄
還有唱高音時的招牌動作 超級喜歡-////-甩手舞也是亮點
女dancer也太性感了吧TAT
(大師兄是SY理想型首選 看到這不禁有點傷心…)
然後就是主打歌Love Blossom
變超可愛>////<摘帽子那動作大愛
我每次都覺得看CB STAGE好新鮮
因為看MV或聽歌不會想到在舞台上是怎麼演繹

最後回到碟上的歌曲
真的是春天輕快的感覺
可是…夏天了不是嗎(踹死
Love Blossom作為主打是選得很好
是一下就抓住觀眾那種
帶給大家很輕快輕鬆的感覺
但SY這人應該是與主打歌沒緣
無論是誰的碟我也是喜歡其他歌勝於主打歌欸XD
這次我要推介Bon Voyage feat. beenzino
我還故意去搜這人是誰 名字太外國了
原來是韓國的hip hop歌手
笑起來好可愛好帥*////*
這首歌真的是我的茶(呷
我很喜歡那種陽光普照的天氣下在咖啡廳聽到的音樂><
這隻我不知道是POP還是啥
反正很推薦(踹
而且想說一下Marry Me這首歌
感覺很甜蜜><
找到歌詞會翻一下

大師兄真的愈來愈好了
自從我的心在跳動後 大師兄的成績有目共睹
於是星船也投資較多在他身上吧
愈來愈帥的大師兄 愈來愈有魅力的大師兄
非常明白為什麼SISTAR四妞都很愛大師兄XD
(每次拍照或什麼都要黏住他XDXD)
大師兄也票努力!!!這次也大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uuuyan 的頭像
    siuuuyan

    stories

    siuuu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