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了我的創作目的
反正就是已經很久以前寫下的


果然兒子是可愛又腹黑//////

以下


大家好,我叫龍小子。在我還裹著紙尿片的時候,我被現在的爸爸媽媽收養了。
老爸說因為龍姓都很難取名所以就隨便叫我小子了,最神奇是老媽居然還答應了…好吧,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雖然我很在意。

然後每天老爸跟老媽都會吵吵鬧鬧的(其實就是吵架),可是我就是喜歡這麼熱鬧。


「小子早。」是老爸!
「老爸早啊,我肚子餓了。」假日往往令年老一輩特別難起床…在我六歲小鬼眼中,他們兩個二十七已經有夠老了!!!
「待你媽醒了再說。」老爸從藥箱拿出OK蹦貼在下巴上。
「老爸你怎麼受傷了?」
「………被你媽咬的。」隨後那個笑容是什麼意思。


當我的肚子實在太餓想把老爸拉進廚房的時候,眼尾瞄到親愛的媽咪揉著眼睛走出來,我馬上甩掉老爸的手,撲到媽咪身上猛蹭。
「呀臭小子不要再蹭你媽了!他是我的。」老爸超跩的摟過老媽的腰,然後準確的啵下去。
…是又把我當空氣了?兒童不宜啊喂,兩位先生可以看一下你們前面嗎………
「亨啊你怎麼受傷了!!!」老媽超緊張的抓住老爸的下巴不停搖,我看下巴長得快跟洪哲叔叔一樣了,不過洪哲叔叔比較man,老爸有時候太葛柔了雖然他是老婆奴。
好了為了保護老爸帥氣的臉龐,我決定搶答! 「老爸說是媽咪咬的!!!!!!!!!」作為一個誠實可愛的小朋友我可是很自豪的喔!!!!!!!!!
然後我眨著閃爍的眼睛向媽咪發射我肚子餓光波,媽咪卻向老爸發射你死定了光波…
「龍俊亨我什麼時候咬你我不知道啊?」老媽就是這麼愛欺負老爸,然後兒子我就是這麼愛看這戲碼。
要不要爆米花?
「不是啦,賢…賢啊,我沒有跟小子亂說話啦…」他一邊解釋一邊用眼神責備我。欸,老爸你這樣說謊是不對的。
「所以你說是我們六歲的兒子故意說這話來誣陷你囉。」我搖頭。
「不是啦…賢,賢啊你聽我說…」
「說什麼你留著跟你的外遇說吧!不是!!!今晚你去跟你新歡睡不要管我,我怕我會咬你!!!!」老爸向我發射求救光波了。
好吧。
「不是啊媽咪…」那個咪字我都還沒有說完媽咪就反擊了,
「兒子,你是站哪邊的?」…這問題雖然我常答,可是我不擅答啊……
老媽跟老爸……………………
「媽咪,老爸今天早上真的這麼說。」我唯有摸著肚子眨著淚眼跟老爸說聲無聲的對不起,因為我肚子餓了。
「我剛說的都是認真的喔俊亨。」老媽瞇著眼雖然很好看可是也很恐怖。
「媽咪我很餓很餓!!!」打斷了老爸想發言的機會 ,然後帶著媽咪向我的天堂前進。

我在想,我以後 一定不可以像老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uuuyan 的頭像
    siuuuyan

    stories

    siuuu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